文章 ID: 000076973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您應該如何在未使用的高速序列介面 (HSSI) 收發器 (XCVR) 上連接電源、接地 (gnd) 和輸入訊號?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對於 HSSI 收發器,您可以用大電阻將 Rx 針腳固定在地上 (10K ohms)。PCLK 針腳也一樣。Tx 針腳可以浮動。參考電阻將其視為開放電路或浮動。如果您沒有使用 HSSI,那麼您可以將 HSSI 電源連接到喜歡的供應器,只要確保等級正常,並且使用 HSSI 的電源降低選項(請勿在設計檔案中選取 altgxb 通道)。無需使用篩選或隔離的電源。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