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6975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1 年 11 月 17 日

CPRI_ROUND_DELAY CPRI IP Core 中的註冊值是錯誤的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重大問題

    描述

    該領域的 rx_round_trip_delay 價值 收 CPRI_ROUND_DELAY 銀機錯誤。您無法 在 CPRI MegaCore 中所述的計算中使用此暫存器值 功能使用者指南。

    此問題影響到所有 CPRI MegaCore 功能的變化。

    這個問題會影響所有延遲計算的準確性 根據收銀機中的 CPRI_ROUND_DELAY 往返延遲值。

    解決方法

    這個問題沒有解決方法。

    此問題已在 CPRI MegaCore 功能的 11.1 版本中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Arria® V FPGA 與 SoC FPGA
    Stratix® V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