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7016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4 年 05 月 27 日

硬核處理器系統 (HPS) JTAG 針腳在 Cyclone V 和 Arria V SoC 裝置上的指令註冊 (IR) 長度為何?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HPS JTAG 針腳並非用於邊界掃描Cyclone® V 和 Arria® V SoC 裝置。 HPS JTAG 針腳沒有邊界掃描描述語言 (.bsd) 檔案,但如果您的 JTAG 鏈中包含此埠,您必須知道 IR 長度。

IR 長度為 4 位,而旁路路指令0xF(根據 IEEE1149.1,旁路指令始終為所有)。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5 產品

Cyclone® V SE SoC FPGA
Arria® V ST SoC FPGA
Cyclone® V ST SoC FPGA
Cyclone® V SX SoC FPGA
Arria® V SX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