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7094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4 年 04 月 02 日

行:資料速率無效!單元值必須在 0.0 到 1434.0 之間!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將Intel® Quartus® II 產生的 PowerPlay 早期電源估算器 (EPE) 檔案導入 EPE 工具版本 13.1 及更早的Stratix® V 設計時,可能會看到此錯誤,該設計包含以大於 1434 Mbps 的資料速率運作的ALTLVDS_TX或ALTLVDS_RX超級功能。

 

 

 

解決方法

Intel® Stratix® V 裝置使用 ALTLVDS 支援高達 1600 Mbps 的資料速率,視裝置的速度等級而定。如需詳細規格,請參閱 Intel® Stratix® V 裝置技術資料 (PDF)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4 產品

Stratix® V E FPGA
Stratix® V GS FPGA
Stratix® V GT FPGA
Stratix® 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