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7108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當我在 Stratix IV GX 裝置的 ALTGX Megawi Stratix介面的基本雙寬模式中啟用雙符號位元組訂購選項時,位元組訂購區塊的行為為何?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對於Stratix® IV GX 裝置,ALTGX MegaWi insightd® 外掛程式管理器提供選擇雙符號位元組訂購,以進行基本的雙寬配置。此選項可在 「速率比對卡/位元組訂單 」畫面中取得。

 

當您在上述組態中模擬Stratix® IV GX 收發器實例時,預期的行為是 rx_ byteorderalignstatus ,如果收到的資料與程式化位元組訂購模式的 MSByte 和 LSByte 同時相符,則應該會確認輸出埠。

 

Altera已確認,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8.0 中,針對啟用兩個符號位元組訂購選項的基本雙寬模式配置, rx_byteorderalignstatus 若接收程式化位元組訂購模式的 LSByte,無論 MSByte 上沒有任何價值,則會確定埠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I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