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7229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08 月 27 日

錯誤:遠端更新區塊在遠端更新模式下運作 -- 設定方案不是主動序列程式設計模式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遠端更新核心未正確設定的錯誤,此錯誤可能發生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0.0 SP1 中。

     

    解決方法 若要修正 Quartus II 軟體 verson 10.0 SP1 中的問題,有修補程式 1.113 可用。

    此問題已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0.1SP1 中解決。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Cyclone® III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