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7239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Stratix Stratix III 和 IV 裝置中的 PLL 輸出計數器可以驅動哪些頻率資源?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 Stratix® III 和 Stratix IV 裝置中,PLL 輸出計數器可以存取全球和區域網路,如個別裝置手冊所示。 請注意,全球網路只能從 PLL 輸出計數器 C0-C3 存取。 所有的 PLL 輸出計數器都可以存取區域網路。

表格 6-8 和 6-9 顯示全球與區域連線能力Stratix III 裝置中的頻率網路與 PLL (PDF).

表格 5-5 和 5-6 顯示全球與區域連線能力Stratix IV 裝置中的頻率網路與 PLL (PDF).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4 產品

Stratix® IV GT FPGA
Stratix® IV E FPGA
Stratix® IV GX FPGA
Stratix® III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