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7245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01 月 14 日

為什麼「實際相移」未顯示我設定在 Altera_PLL 超級功能中的預期值?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Quartus® II 軟體出現問題,您在 Altera_PLL 兆功能中設定的相移可能不是您想要的值。

    這僅在某些乘數和分割因素下才會發生。 當這種情況發生時,實際相移會顯示為 0ps 的超級功能。

    解決方法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您可以手動變更所產生_0002.v 檔案中的「phase_shift」值。

    尋找.phase_shift(「0 ps」)參數,並將值變更為您所需相移值。

    例如,如果您希望在頻率輸出 0 (C0) 上設定 1200ps 相移值,您將會變更參數,如下所示:

    .phase_shift0(「0 ps」),//原始值

    .phase_shift0(「1200 ps」),// 修改後的價值

    這排定在未來版本的 Quartus II 軟體中。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1 產品

    Cyclone® V SX SoC FPGA
    Cyclone® V GT FPGA
    Cyclone® V GX FPGA
    Arria® V GX FPGA
    Arria® V GZ FPGA
    Arria® V SX SoC FPGA
    Arria® V GT FPGA
    Arria® V ST SoC FPGA
    Cyclone® V E FPGA
    Cyclone® V ST SoC FPGA
    Cyclone® V SE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