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7275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08 月 27 日

在 Stratix III 早期電源估算器版本 7.1 中,對於晶片終止的輸入平行的電源估計是否有已知問題?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是的,Stratix® III 早期電源估算器 (EPE) 版本 7.1 在晶片終止 (OCT) 上使用動態平行時,錯誤地對電源進行模型模型。 電源模型假設平行 OCT 始終開啟,無論輸出啟用百分比列中輸入了什麼值。 功率估計將大於預期,因為電源計算將包括平行 OCT,即使輸出正在驅動。 在 Stratix III 裝置中,雙向針腳執行輸出功能時停用平行 OCT。

    解決方法

    Stratix III EPE 版本 7.2 在計算平行 OCT 用於雙向針腳所消耗的功率時,使用輸出啟用百分比值。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III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