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7280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8 月 13 日

PCI Express Hard ECC 緩衝區功能如何運作?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PCI Express 硬 IP 接收緩衝區與傳輸再試緩衝區可在 MegaWi3d 中執行 ECC MRAM 保護作為選項。

每個 ECC 編碼器和解碼器區塊都有三個訊號::

  • derr_cor_ext_rcv[1:0]:這表示對應虛擬通道 (rvc) 的 Rx 緩衝區有一個可修正的錯誤。
  • derr_cor_ext_rpl:表示重新試用緩衝區有可修正的錯誤。
  • derr_rpl:表示回流緩衝區出現無法修正的錯誤。

這些訊號會同步到core_clk,長度為一個頻率週期,並且僅在記憶體讀取週期中從損壞的位置處於作用狀態。

derr_cor_ext_rcv[1:0] 和derr_cor_ext_rpl訊號表示已偵測到 ECC 可修正的錯誤,並由 ECC 功能自動修正。

當發生可修正的 ECC 錯誤時,PCI Express 硬 IP 將自動復原資料,而不會遺失任何資訊。

當發生無法修正的 ECC 錯誤時,重新記錄緩衝區中的損壞資料就會清除。使用者應用程式層必須根據應用程式需求處理此案例。無需重設 PCI Express 硬 IP,但使用者應用程式層可能需要此操作。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Stratix® IV GT FPGA
Stratix® I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