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7305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8 年 08 月 31 日

為什麼具有 AVST 配置的 Intel® Stratix® 10 SX/TX/MX 專案會給出 SOF 不完整的錯誤?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使用硬核處理器系統元件且配置方法設置為 AVSTx<n 編譯 Intel® Stratix® 10 專案時>在編譯的程式集階段可能會出現以下錯誤:

    「錯誤 (19192):檔 C:\..\...\...\project_name.sof 不完整 - 存在 HPS,但缺少引導載入程式資訊」

    這在生成原始二進位檔案期間發生,這要求 .sof 檔中存在 HPS 第一階段引導載入程式。但是,在專案的初始編譯期間,HPS 第一階段引導載入程式不會插入到 .sof 檔中。請注意,.sof 檔仍由組合語言程式生成,在使用 .sof 檔對 Stratix 10 設備進行程式設計之前,可以通過命令列插入 HPS 第一階段引導載入程式。

    解決方法

    解決方法是確保在專案編譯期間未啟用任何程式設計檔生成,之後可以通過命令列將 HPS 第一階段引導載入程式插入 SOF,並且可以將 SOF 轉換為所需的程式設計檔。要關閉程式設計檔的生成,請打開「設備和引腳選項」視窗,選擇左欄中的「程式設計檔」行,然後取消選中所有框。重新運行「程式集」編譯步驟應顯示此錯誤已刪除。關於插入 HPS 第一階段引導載入程式的更多資訊,請參閱《 Intel® Stratix® 10 SoC FPGA開機使用者指南》。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 產品

    Intel® Stratix® 10 MX FPGA
    Intel® Stratix® 10 TX FPGA
    Intel® Stratix® 10 SX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