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7365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0 年 06 月 16 日

為什麼在設定Stratix® IV GX 裝置 ALTGX Megawigurd 外掛程式管理器以進行「基本 (PMA Direct)」和動態重新配置時,我無法控制「使用中央頻率分隔器使用 X4/XN 線驅動傳輸器通道」選項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Quartus® II 收發器 ALTGX Megawi insightd 外掛程式管理器出現問題,在設定基本「PMA Direct」和動態重新配置時,您可能無法控制「使用中央頻率分隔器使用 X4/XN 線驅動傳輸器通道」選項。

    此問題是由您在 ALTGX Megawi parkinsond 外掛程式管理器中設定「您將使用哪個通訊協定」、「您將要使用哪個子通訊協定」和「重新配置設定」的順序所引起。

    如果您在設定 ALTGX Megawi parkinsond 外掛程式管理器進行動態重新配置之前,選擇「基本 (PMA Direct)」或「xN」為「您將使用哪個通訊協定」或「您將使用哪個子通訊協定」選項,這可能會阻礙「使用中央頻率分隔器使用 X4/XN 線條驅動發射器通道」選項的正確控制。

    解決方法

    若要解決此問題,您可以根據下列順序設定Stratix IV GX 裝置 ALTGX Megawi用即外掛程式管理器,以進行 PMA Direct 和動態重新配置:

    1. 使用「您將要使用何種通訊協定」或「您將使用哪個子通訊協定」選項的「基本」和「無」設定,設定收發器 ALTGX Megawi parkinsond 外掛程式管理器進行動態重新配置。
    2. 然後設定「您將使用哪個通訊協定」或「您將使用哪一個子通訊協定」選項,以瞭解所需 PMA Direct 選項。

    此問題不會在 Quartus II 軟體中解決。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Stratix® IV GX FPGA
    Stratix® IV GT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