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7375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20 年 02 月 19 日

為什麼 Intel Stratix 10 裝置 E-Tile 收發器工具組「RX CDR 已鎖定至資料」虛擬 LED 表示不鎖頻的狀況,即使流量沒有錯誤?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Intel® Stratix® 10 裝置 E-Tile 收發器工具組「RX CDR 鎖定在資料中」虛擬 LED 預設不會即時更新。CDR 鎖定訊號的初始狀態用於 LED。這或許在一開始是雜岯。

    解決方法

    若要解決此問題,並查看 CDR「RX CDR 已鎖定至資料」LED 的目前狀態,您可以在 RX 通道工具組勾選「即時更新」勾選框。

    此問題可能會在未來版本的 Intel Quartus® Prime 收發器工具組中解決。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Intel® Stratix® 10 TX FPGA
    Intel® Stratix® 10 M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