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7383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7 年 10 月 24 日

為什麼我的 Arria 10 XAUI PHY NCSIM 腳本載入時發生嚴重錯誤?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乙太網路
  • XAUI PHY Intel® FPGA IP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Quartus® Prime 軟體版本 17.0 和更早版本的問題,您可能會看到 Quartus 產生的 NCSIM 模擬腳本,用於Arria® 10 XAUI PHY 負載,以及下列嚴重錯誤:

    ncelab:*F,CUMSTS:一個或多個模組遺失的時間範圍指令。
    ncelab:*F,NOSNAP:程式庫中不存在「xaui.xaui」快照

    解決方法

    若要解決此問題,請執行下列步驟:

    1) 移至以下所產生的模擬模型專案目錄:

    //altera_xcvr_xaui_1*/sim

    2) 在文字編輯器中開啟「a10_xcvr_xaui.sv」。

    3) 在模型宣告前新增時間規模指令(例如:時間規模 1 p / 1 ps)。

    a.尋找符合「模組a10_xcvr_xaui #()

    B。在「模組a10_xcvr_xaui #()」之前,線上插入「時間規模 1 ps / 1 ps」。

    4) 儲存「a10_xcvr_xaui.sv」

    5) 流覽到//sim/節奏

    6) 使用 NCSIM 模擬器工具執行「nscim_setup.sh」。

     

    這個問題排定在 Quartus Prime 軟體的未來版本中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Arria® 10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