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7390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6 年 09 月 27 日

為什麼我的 Intel® Arria® 10 裝置單工接收器在該通道中未使用發射器時抖動容限低?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收發器 ATX PLL Intel® Arria® 10 Cyclone® 10 FPGA IP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Intel® Quartus® Prime 軟體版本 16.1 和更早校準代碼中存在問題,當該通道中未使用發射器時,您的 Intel® Arria® 10 裝置單工接收器可能具有低抖動容限。

    解決方法

    要變通解決此問題,您可以具現化單工 TX 收發器,並將其合併到與單工 RX 收發器相同的通道中。

    校準完成後,您可以編寫一個 1'b0 來解決偏移0x10F,以阻止 TX 序列化器時鐘切換並節省功耗。如果必須再次運行使用者模式重新校準,則必須首先通過寫入 1'b1 來解決偏移0x10F來重新打開 TX 序列化器時鐘。

    此問題已在 Prime 軟體版本 16.1.2 中修復Intel® Quartus®。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Arria® 10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