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7397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9 年 06 月 18 日

錯誤(13114): <signal_name> 是 GT 通道,並指派至非 GT 位置的位置。</signal_name>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軟體版本 18.1 到 19.1 的問題,在將 Intel Stratix 10 L-Tile 裝置設計升級為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軟體版本 19.2 和更新版本時,您可能會看到類似以下的錯誤訊息。

    錯誤(13114):是 GT 通道,並指派至非 GT 位置 BJ46 的位置。

    BD49 BA43 BA47 BB45 AW47 AY45 AY49 AU43 AK49 AL43 AL47 AH45 AJ47 AF45 AF49 AG43 是有效的 GT 通道位置。

    Intel Stratix 10 部裝置僅支援 L-Tile 收發器銀行 1 與 3 的收發器 GXT 通道。Intel Quartus Prime Pro 軟體版本 18.1 至 19.1 錯誤地允許在 L-Tile 的所有收發器銀行中放置收發器 GXT 通道。此問題已在 Prime Pro 19.2 Intel Quartus及更新版本中修復,如果違反此 L-Tile 規則,則會產生有效的配接器錯誤。

    解決方法

    如果您需要在收發器銀行 0 和 2 中Stratix 10 個收發器 GXT 通道,您可以移轉至與針腳相容的 10 H-Tile 裝置變異Intel Stratix。

    如需正確的收發器放置規則,您可以參閱下列 Intel 檔。

    Intel Stratix 10 L 與 H-Tile 收發器實體層使用指南

    778:Intel Stratix 10 台收發器使用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Stratix® 10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