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7400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9 年 08 月 12 日

為什麼我的 Intel® Stratix® 10 個裝置 E-Tile Native PHY IP TX 均衡設定不符合 PMA 屬性收款器讀取的內容,或是顯示在Intel Quartus®軟體收發器工具組中的內容。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Stratix® 10 E-Tile 收發器 Native PHY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Intel® Quartus® Prime 軟體版本 19.2 和更早版本的問題,您的使用者定義Stratix 10 裝置 E-Tile Native PHY IP TX 均衡設定可能無法正確納入<project_name>.sof 程式設計檔案中。

    下列條件可能導致 TX 均等設定無法寫入 <project_name>.sof 檔案

    • 不受支援的 Attenuation、Pre-tap 1、Pre-tap 2、Pre-tap 3 或開機後 1 均衡設定。
    • 非零 ATTEN 值。

    從 PMA 屬性收銀台讀取或顯示在 Intel Quartus Prime 收發器工具組中的均衡設定表示實體層中的實際均衡設定。

    解決方法

    若要解決此問題,請參閱 E-Tile 收發器實體層使用指南,並且僅將支援的 TX 均衡設定輸入 E-Tile Native PHY IP。

    如果您想要使用非零 TX 均衡設定,請在FPGA設定後,使用 PMA 屬性代碼寫入 PHY。

    此問題已在 Intel® Quartus® 19.3 版軟體中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Intel® Stratix® 10 TX FPGA
    Intel® Stratix® 10 M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