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7402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9 年 12 月 15 日

為什麼適用于 Intel® Arria® 10 的三重速度乙太網路Intel® FPGA IP無法在 Intel® Quartus® Prime 16.1 中支援收發器工具組?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三倍速乙太網路 Intel® FPGA IP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軟體的限制,如果您使用 Intel® Quartus® Prime 軟體版本 16.1 和更早版本的 Intel® Arria® 10 裝置,您將找不到收發器工具組中的三倍速度乙太網路 (TSE) 收發器通道,即使您開啟「啟用 Arria 10 收發器動態重新配置」選項。

    解決方法

    若要支援三速乙太網路 IP 的收發器工具組,請使用 Intel® Quartus® Prime 軟體版本 17.1 及更新版本,並在 IP 設定中開啟「啟用 Native PHY 除錯主端點」選項。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Arria® 10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