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7403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9 年 03 月 19 日

錯誤 (19104):Quartus 專案資料庫檔案中找不到「S10_fit_error/altera_xcvr_native_s10_etile_191/synth/S10_fit_error_ip_parameters_wbuqy4a.tcl」。請確保遺失原始碼檔案被列為SDC_ENTITY_FILE或TCL_ENTITY_FILE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Intel® Quartus® Prime 軟體版本 19.1 中的問題,您可以在選擇「啟用多個動態重新配置配置設定檔」,而在 Intel Stratix® 10 E-tile 收發器 Native PHY IP 中選擇「啟用動態重新配置」時,可能會看到以下錯誤。

    錯誤 (19104):Quartus 專案資料庫檔案中找不到「S10_fit_error/altera_xcvr_native_s10_etile_191/synth/S10_fit_error_ip_parameters_wbuqy4a.tcl」。請確保遺失的原始碼檔案在 Quartus 設定檔案 (.qsf) 中被列為SDC_ENTITY_FILE或TCL_ENTITY_FILE作業。

    解決方法

    若要解決這個問題,您應該在 Intel Stratix 10 E-tile Native PHY IP GUI 中選擇「啟用動態重新配置」和「啟用多個動態重新配置配置設定檔」。

    此問題排定在未來版本的 Intel Quartus Prime 軟體中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Intel® Stratix® 10 TX FPGA
    Intel® Stratix® 10 M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