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7408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9 年 03 月 07 日

錯誤:native_phy_ip.xcvr_native_s10_htile_0:參數「CTLE AC 增益」(rx_ctle_ac_gain)的目前值「8」無效。可能的有效值為:「4」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18.1.1 的問題,當您將 Intel Stratix® 10 H-tile 生產裝置 Native PHY IP RX 類比適應模式設定為手動 CTLE、手動 VGA、DFE 關閉時,可能會看到下列錯誤。

    錯誤:native_phy_ip.xcvr_native_s10_htile_0:參數「CTLE AC 增益」(rx_ctle_ac_gain)的目前值「8」無效。可能的有效值為:「4」。
    錯誤:native_phy_ip.xcvr_native_s10_htile_0:參數「CTLE EQ Gain」(rx_ctle_eq_gain)的目前值「32」無效。可能的有效值為:「0」。
    錯誤:native_phy_ip.xcvr_native_s10_htile_0:參數「VGA DC 增益」(rx_vga_dc_gain)的目前值「16」無效。可能的有效值為:「4」。

    手動 RX 類比適配模式錯誤地強制執行設定:CTLE AC 增益 = 4、CTLE EQ 增益 = 0 和 VGA = 4。嘗試使用替代值可能會產生這些錯誤。

     

    解決方法

    為了解決此問題,您可以使用介面卡 CTLE、調適性 VGA、DFE 關閉以進行原生 PHY IP RX 類比適配模式。

    這個問題已在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版本 19.1 中解決。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Stratix® 10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