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7548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為什麼在為MAX® II 平行快閃記憶體載入器 (PFL) 選擇故障時「停止」時,Intel J3 快閃裝置無法在電源週期後設定FPGA?

環境

  • MicroBlaster™ 快速被動式並列軟體驅動程式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此問題僅在 Intel J3 快閃裝置系列中發現,在 PFL 超級功能中選取故障時「停止」。

    若要解決這個問題,請將延遲電路加入 nReset 針腳,將這個 nReset 針腳低拉一段時間,然後再讓它高高在上。 建議的最小延遲時間為 2ms。

    另一種解決方案是,在設定失敗選項所需的動作中,選擇「Retry Same page」或「從固定位址重新試用」。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MAX® II CPLD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