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7577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為什麼在針對 MAX II 裝置的設計中,具有同步清晰訊號的收銀機,啟動高功率邏輯選項無法運作?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5.1 SP2 和更早版本中,MAX® II 可註冊擴充高功能可能無法在使用同步清除訊號的收款器上運作。所有其他的收銀機配置都能正確執行高功率功能。

這個問題從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6.0 開始修復。

作為Quartus II 軟體版本 5.1 SP2 和更早版本 的解決方法,請使用非同步清晰輸入來代替同步清除輸入。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MAX® II CPLD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