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7582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10 月 08 日

PCIe 硬 IP 核心和 DDR3 IP 核心是否可以共用相同的 refclk?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不建議在 PCIe® 硬 IP 核心和外部記憶體介面 IP 核心之間分享 refclk ,其中包括所有 UniPHY 和 ALTMEMPHY 型控制器。PCIe 介面和外部記憶體介面需要直接從不同專用頻率輸入針腳的 PLL refclk

為了讓記憶體控制器使用與 PCIe 硬 IP 核心相同的頻率,它需要將 PCIe 硬 IP 核心的訊號串聯 coreclkout 到記憶體 IP 核心的重新鍵入輸入。不建議這麼做,因為全球頻率路由資源造成的額外抖動會影響外部記憶體介面的效能。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9 產品

Arria® V SX SoC FPGA
Arria® V ST SoC FPGA
Arria® V GZ FPGA
Arria® V GX FPGA
Arria® V GT FPGA
Stratix® V GS FPGA
Stratix® V E FPGA
Stratix® V GX FPGA
Stratix® V GT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