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7616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為什麼 x1 或 x4 PCI Express MegaCore 無法在 Stratix II GX PCI Express 開發工具組上運作?

環境

  • PCI Express*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PCI Express® 允許「向上插入」,將線道較少的卡插入更大的連接器,以容納更多通道。通道較多的卡片無法插入通道較少的插槽(下插即用)。接頭金鑰無法執行此操作。如果您想將Stratix®   II GX 卡插入 x4/x1 插槽,則需要使用 x8 對 x4/x8-to-x1 通道轉換器。通道轉換器是延伸卡,專為具有較高的通道連接器和較低的通道 PCB 黃金手指而設計。

    當卡插入 x8/x16 插槽時,您也需要一個通道轉換器,但是該卡是用 x4/x1 PCI Express MegaCore 程式化。在此情況下,該卡會呈現 x8 PCI Express 電力負載,但只有 4 通道(x1 作業的 1 通道)處於作用狀態,而使用通道轉換器可減輕任何潛在的 BIOS 問題。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II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