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7635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5 年 03 月 31 日

如何建立原始程式設計資料檔案,以遠端更新 Intel® MAX® 10 個裝置中的特定 CFM 位置?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4.1 和更新版本中,您可以建立原始程式設計資料檔案 (RPD),以遠端更新 Intel® MAX® 10 裝置中的快閃記憶體。

    當從編譯產生的 SOF 檔案產生 POF 檔案時,此檔案可在轉換程式檔公用程式中建立。

    RPD 檔案將包含初始化配置位 (ICB)、使用者快閃記憶體 (UFM) 和組態快閃記憶體 (CFM) 位置的資料。也會產生記憶體地圖檔,指出每個位置的開始和結束位址。

    解決方法

    若要建立僅包含特定 CFM 位置資料的 RPD 檔案,只需參考記憶體地圖檔案,然後將資料移除至目標 CFM 位置的開始位址和目標 CFM 位置的末端位址之後,編輯 RPD 檔案。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MAX® 10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