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8013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03 日

錯誤:專案提供的 JTAG 除錯資訊 (.jdi) 檔案似乎與指定的目標裝置不符,因為並非所有節點都有階層資訊。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您可以在嘗試使用 UniPHY 外部記憶體介面 (EMIF) 除錯工具組將專案連結到裝置時,觀察上述錯誤訊息。如果您有 .jdi 檔案位於專案目錄以外的目錄中,則可以觀察到此問題。例如,如果您將 .jdi 檔案放置在 <project 目錄>\SubDirectory 中,您可能會收到此錯誤。

    解決方法

    若要解決此問題,請將 .jdi 檔案移至主要專案目錄。

    此問題已從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2.1 開始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8 產品

    Stratix® III FPGA
    Stratix® V GX FPGA
    Stratix® V E FPGA
    Stratix® V GT FPGA
    Stratix® V GS FPGA
    Stratix® IV E FPGA
    Stratix® IV GT FPGA
    Stratix® I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