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8297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1 年 09 月 14 日

某些小型 ROM MATLAB 和 RTL 型號之間的不匹配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重大問題

描述

適用于小型 Angular 的小型 ROM 架構 解析度 值和龐大的 精確 度值, MATLAB 模型的輸出之間可能不匹配 和 RTL。這些不匹配的原因是四捨五入的差異。

NCO MegaCore 功能的小型 ROM 架構,含 小 角度解析度 值和大 規模 精確 值。

設計影響是比較輸出值 測試期間的 MATLAB 模型和 RTL 設計可能會顯示不匹配。 然而,誤差幅度僅為 /-1。

解決方法

為了避免此問題,請修改您的 NCO MegaCore 功能 以下其中一種方式:

  • Angular 解析度 設為大型 價值。
  • Magnitude Precision 設定為小值。
  • 使用不同的架構。

此問題將在 NCO MegaCore 的未來版本中解決 功能。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