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8312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8 月 13 日

我可以執行邊界掃描和 / 或使用 SignalTap II 邏輯分析器後,我的Stratix II 裝置已程式化與進階加密標準 (AES) 安全金鑰?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是的,您仍然可以執行邊界掃描測試和 / 或使用 SignalTap® II 邏輯分析器來分析FPGA中的功能資料。然而,在將安全金鑰程式化為Stratix® II FPGA後,無法設定 JTAG。

使用 SignalTap II 邏輯分析器時,您必須先使用被動序列 (PS)、快速被動平行 (FPP) 或主動序列 (AS) 設定模式,以加密的組態檔來設定裝置。設計必須包含至少一個 SignalTap II 邏輯分析器實例。一旦FPGA在設計中設定為 SignalTap II 邏輯分析器實例,然後當您在 Quartus® II 軟體中開啟 SignalTap II 邏輯分析器視窗/GUI 時,您只需要掃描鏈條,它就能透過 JTAG 取得資料。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II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