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8320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4 年 02 月 20 日

註冊 GPIO 阻斷處理器時的分割錯誤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Linux*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重大問題

    描述

    在黃金系統隨附的 Linux 實作中 參考設計,如果您嘗試註冊中斷處理器 對於不存在的 GPIO 裝置,您將看到類似的錯誤訊息 如下所列內容:

    Unable to handle kernel NULL pointer dereference at virtual address 00000028 ... Segmentation fault

    這些錯誤表示核心區隔錯誤。

    解決方法

    使用黃金系統參考設計,確保您嘗試 僅針對現有的 GPIO 裝置註冊中斷。

    或者,升級至 v13.1 或更高版本。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Cyclone® V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