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8433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4 年 10 月 13 日

錯誤(175005):找不到具有:PMA_DIRECT_CHANNEL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軟體
  • Arria® V 收發器 Native PHY Intel® FPGA IP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 Arria® V GX、SX、GT 和 ST 裝置上,放置具有標準 PCS 的收發器通道時,您可能會看到上述 Quartus® II 軟體配接器錯誤,該通道在通道 Ch1 和 Ch2 的GXB_L0和GXB_R0上啟用。

    當 Arria V Native PHY IP 中啟用「啟用rx_pma_clkout埠」選項時,就會發生錯誤。

    由於Arria® V GX、SX、GT 和 ST 裝置的限制,CDR 和除菌器的平行復原頻率無法路由至FPGA網狀架構。

    解決方法

    若要解決這個問題,您必須取消在 Native PHY IP 中的「啟用rx_pma_clkout埠」選項。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6 產品

    Arria® V GT FPGA
    Arria® V ST SoC FPGA
    Arria® V GX FPGA
    Arria® V SX SoC FPGA
    Arria® V FPGA 與 SoC FPGA
    Arria® V GT FPGA 開發套件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