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8609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5 年 05 月 21 日

為何在 V GT 裝置接收Cyclone®通道上會發生溫度取決於 CDR 鎖損?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3.1 和更早版本中出現錯誤,您可能會在 Cyclone® V GT 裝置接收通道上看到溫度取決於 CDR 失去鎖定。

    當裝置介面溫度約為 75 度或以上時,當收發器設定為 6.144 Gbps 的資料速率時,可能會看到 CDR 失去鎖定。

    解決方法

    此問題已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4.1 中解決。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Cyclone® V GT FPGA
    Cyclone® V ST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