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8621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08 月 27 日

在 Stratix III 和 Stratix IV 裝置中使用校準的 50 ohm 平行 OC 時,我可以在雙向針腳上使用校準的 40 或 60 ohm 系列 OCT 值嗎?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否,如中所述 Stratix III 裝置(PDF)中的 I/O 功能Stratix IV 裝置 (PDF)中的 I/O 功能在雙向針腳上使用校準的輸入平行和校準輸出系列終止時,必須使用相同的終止值,因為每個 I/O 針腳只能參考晶片終止 (OCT) 校正區塊上的一個。

然而,Quartus® II 軟體可讓您選擇不同系列的 OCT,其校準值與您指派平行 50 ohm OCT 進行校準的雙向針腳。

舉例來說,您可以將輸出系列終止設定為 40 ohm 或 60 ohm 系列,並透過校準將輸入終止設定為平行 50 ohm。 這將在 Quartus II 軟體中成功編譯,但輸出系列終止將校準到連接到 Rup 和 Rdn 針腳的電阻值。

Parallel OCT 僅在 Stratix® III 和 Stratix IV 裝置中支援 50 個 ohms,因此使用 50 ohm 平行 OCT 與校準進行輸入作業的雙向針腳也會使用 50 ohm 系列 OCT,並校準輸出作業(唯一的例外是使用校準的 25 ohm 系列 OCT 和左移系列終止)。 如果您在此範例中選擇 40 ohm 或 60 ohm 系列 OCT,功耗和計時模型會使用這些值,但裝置會校準為與 Rup 和 Rdn 針腳相符的 50 ohm 值。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4 產品

Stratix® IV E FPGA
Stratix® IV GT FPGA
Stratix® IV GX FPGA
Stratix® III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