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8791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為什麼在使用外部回饋模式時收到「警告:補償 PLL 頻率pll_inst|altpll:altpll_component|pll 已設為 extclk1」的訊息,而我的補償設定為 extclk0?

環境

  • PLL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您可以在下列條件下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3.0 中收到警告:

    1. 選擇外部回饋模式,並且未連接內部頻率埠 (C0-C5)。
    2. Extclk1 的風扇比 Extclk0 埠多,該埠選取為需要補償的頻率。

    如果這兩種情況都屬實,則外部頻率補償會從 extclk0 移到 extclk1。然而,此變更並不影響 PLL 的實際補償。當 PLL 處於外部回饋模式時,無論補償的是哪個 extclk 埠,extclk 埠之間的補償都是相同的。

    Quartus II 配接器在不檢查外泄回流模式的情況下,錯誤地移動補償頻率。因此,Quartus II 軟體會選擇預設的 clk0 埠作為補償。由於該埠未連線,軟體會選擇風扇開啟率最高的埠(extclk1 的風扇比 extclk0 多),以補償並將其變更為該埠。

    這將固定在未來版本的 Quartus II 軟體中。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Stratix® FPGAs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