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8906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4 年 02 月 24 日

Errata –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2.1 SP1 中已知的 V 計時模型Stratix問題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重大問題

    描述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3.0 已更新 Stratix® V 裝置的計時模型,以解決 12.1 SP1 版本中的問題。這些變更影響到所有Stratix V 裝置,包括先前版本 Quartus II 軟體中已指定為「最終」計時狀態的裝置。

    如需 Quartus II 軟體其他版本的計時模型變更資訊,請參閱下方的相關解決方案區段。

    在某些情況下,M20K clr 輸入不會進行計時分析

    clr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2.1 SP1 和更早版本的 TimeQuest 計時分析器並未分析 M20K 記憶體的輸入,當直接由全球、區域或周邊頻率緩衝驅動時。

    邏輯和路由延遲有輕微的錯誤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2.1 SP1 和較早版本的軟體錯誤,導致某些邏輯和路由延遲(通常

    解決方法

    計時模型已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3.0 和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2.1 SP1 修補程式 1.dp7 中更新。如果您目前使用的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2.1 SP1,您可以使用版本修補程式 1.dp7 繼續您的工作,而無需重新產生您的 IP。Patch 1.dp7 可從下面的相關解決方案下載。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3.0 除了版本 12.1 SP1 修補程式 1.dp7 的計時模型變更外,還有功能。

    如果您的設計使用 M20K 記憶體 Clr 輸入由頻率緩衝所驅動,或者如果您正在偵錯可能與時間有關的問題,即使 TimeQuest 計時分析器報告沒有計時錯誤,則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3.0 或具有修補程式 1.dp7 的 12.1 SP1 版本中重新執行計時分析如下:

    • 備份設計資料庫。
    • 在先前的 Quartus II 軟體版本中開啟設計,然後匯出資料庫。在「專案」功能表上,按一下 匯出資料庫。提示時,將資料庫匯出至建議的 export_db 目錄。
    • 使用修補程式 1.dp7 啟動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3.0 或版本 12.1 SP1。
    • 開啟專案。提示您是否要覆寫舊版資料庫版本時,按一下 「是」,然後從 export_db 目錄導入資料庫。
    • 在設計上執行 TimeQuest 計時分析器。

    如果發生計時違規,請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3.0 或版本 12.1 SP1 中執行 Fitter,並附修補程式 1.dp7 以關閉設計時序。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