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8922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4 年 07 月 09 日

為什麼我收到錯誤訊息「錯誤:差分 I/O 輸出針腳」<name>「 指派到非差異位置」。<name>"</name></name>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Quartus 的錯誤®II 10.1sp1 和先前版本,如果您再生 PCI Express® 核心從 x1 通道到多個通道,例如 x4 或 x8, 軟體可能無法更新_serdes.v(.vhd)檔案。因此,部分上線通道未連接至收發器實體通道,且 配接器會出現類似下列訊息的錯誤:

  • 錯誤:差分 I/O 輸出針腳pcie_tx1_o_pin分配到非差異位置 P2。然而,它必須分配到差異輸入位置檔案:
  • 錯誤:差分 I/O 輸入針腳pcie_rx1_i_pin分配到非差異位置 T2。然而,它必須分配到差異輸入位置檔案:

若要解決這個問題,請從工作目錄中刪除_serdes.v (.vhd) 檔案,並重新建立核心。

這個問題將在未來的 Quartus II 軟體版本中解決。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Stratix® IV GX FPGA
Stratix® IV GT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