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9114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10 月 29 日

為何會針對商業速度等級裝置產生PLLJ_PLLSPE_INFO_M.txt 報告?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1.1 及更新版本的問題,編譯過程中產生的 PLLJ_PLLSPE_INFO.txt 報告可能有 M 尾碼表示軍事速度等級裝置。此問題影響到以 V 和 Arria® V 裝置Stratix®為目標的設計。

    解決方法

    M 尾碼會誤附于檔案的標題,而報告中的資料對於為專案選擇的裝置的速度等級將正確無誤。具有 M 尾碼的 PLLJ_PLLSPE_INFO.txt 檔案不會對設計的時間分析產生任何不利影響。

    此問題從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或標準版軟體版本 13.0 開始修復。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9 產品

    Stratix® V E FPGA
    Arria® V SX SoC FPGA
    Arria® V ST SoC FPGA
    Arria® V GZ FPGA
    Arria® V GX FPGA
    Arria® V GT FPGA
    Stratix® V GS FPGA
    Stratix® V GT FPGA
    Stratix® 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