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9124 內容類型: 產品資訊與文件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如何在 Stratix III 和 Stratix IV 裝置中,使用 LVDS I/O 標準執行 Gigabit 乙太網路/SGMII 通訊協定?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您可以使用 Stratix® III 和 Stratix IV 裝置中 altlvds 兆功能中的軟 CDR 功能,執行 Gigabit 乙太網路/SGMII 通訊協定。

然而,您必須建立模組(例如控制器)才能操作 altlvds 兆功能中可用的詞對齊器,您也必須在FPGA網狀架構中建立速率比對器和 8b/10b 解碼器。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 產品

Stratix® IV GX FPGA
Stratix® IV E FPGA
Stratix® III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