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9128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一旦APEX II、Mercury、APEX 20K、ACEX 1K、FLEX 10K® 或 FLEX® 6000 裝置進入使用者模式,切換資料0 和 DCLK 訊號是否可以接受?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DATA0 和 DCLK 是僅在配置期間使用的專用輸入。設定完成後,APEX 20K、FLEX 10K 或 FLEX 6000 裝置已進入使用者模式後,便可切換這些針腳,而不會影響組態資料。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Flex® 10K
Apex™ 20K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