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9130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03 月 19 日

警告:xx 針腳必須符合 3.3、3.0 和 2.5 V 介面的Altera需求。請參閱裝置應用程式注意事項 447 (搭載 3.3/3.0/2.5-V LVTTL/LVCMOS I/O 系統的裝置連接Cyclone III 裝置)。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針對Arria® II GX 裝置的設計,您可能會看到此警告。 警告訊息中所述的應用程式注意事項也適用于 Arria II GX 裝置。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Arria® II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