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9209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4 年 06 月 29 日

是否可以使用收發器重新配置控制器的 Avalon PLL 重新配置收款器,在 Stratix V GX/GT 和 Arria V GZ 裝置上的 ATX PLL 參考頻率之間切換?

環境

  • PLL
  • 串流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否,您無法使用收發器重新配置控制器Avalon® PLL 重新配置收款器,在 Stratix® V GX/GT 和 Arria® V GZ 裝置上使用 ATX PLL 時,切換音壓參考頻率。

    此方法僅適用于 CMU PLL。

    解決方法

    若要在使用 ATX PLL 時在多個參考頻率之間進行選擇,您必須使用收發器重新配置控制器串流器模組註冊區段中所詳述的 .mif 串流方法。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4 產品

    Stratix® V GS FPGA
    Stratix® V GT FPGA
    Stratix® V GX FPGA
    Arria® V GZ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