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9221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3 年 10 月 08 日

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3.0sp1 和更早的 Cyclone® V SoC 裝置中,產生早期電源估算器 (EPE) 工具的 Comma-Separated Value (.csv) 檔案是否有已知問題?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是的,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3.0sp1 和更早的Cyclone® V SoC 裝置中產生早期電源估算器 .csv 檔案有已知問題。

    當 .csv 檔案導入 EPE 工具時,硬核處理器系統 (HPS) 功能的 I/O 功耗會計算在 EPE 工具的 HPS 和 FPGA I/O 區段中,產生比預期更高的估計功率。HPS I/O 功率應僅在 EPE 工具的 HPS 區段中計算。

    解決方法

    這是固定在 Quartus II 軟體 v13.1。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 產品

    Cyclone® V SX SoC FPGA
    Cyclone® V SE SoC FPGA
    Cyclone® V ST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