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9456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錯誤:無法放置分數PLLaltlvds_serdes_tx_side:<instance_name>pll_fclk~FRACTIONAL_PLL</instance_name>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在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0.0、10.0 SP1、10.1 和 10.1 SP1 中,使用 Stratix® V 裝置設計的ALTLVDS_TX或ALTLVDS_RX超級功能時,您可能會看到這個錯誤。

即使有足夠的 fPLL 資源來放置設計,也會發生此錯誤。 Intel® Quartus® II 配接器發生問題,使得它無法成功放置設計資源。

解決方法

您可以將針腳位置指派給頻率輸入針腳、ALTLVDS_TX發射器和ALTLVDS_RX接收器,來解決這個問題。 您可以進行特定的針腳位置分配或一般位置作業,例如「EDGE_TOP」或「EDGE_BOTTOM」。 一旦您將位置分配給頻率輸入、發射器和接收器,只要所選裝置有所需的資源可用,設計就應該可以符合。

這是固定在 Intel® Quartus® II 軟體的 11.0 版本。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4 產品

Stratix® V E FPGA
Stratix® V GX FPGA
Stratix® V GT FPGA
Stratix® V GS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