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9664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21 年 04 月 15 日

錯誤:IR FIFO USERDES Block 節點'lvds_rx:lvds_rx_inst0|altlvds_rx:ALTLVDS_RX_component|lvds_rx_lvds_rx:auto_generated|sd2」未正確連接「WRITECLK」埠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PLL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由於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2.1 和更新版本的問題,在外部相鎖迴圈 (PLL) 模式中使用ALTLVDS_RX Intel FPGA IP時,您可能會在 Cyclone® V 裝置中看到此錯誤。

    錯誤:IR FIFO USERDES Block 節點'lvds_rx:lvds_rx_inst0|altlvds_rx:ALTLVDS_RX_component|lvds_rx_lvds_rx:auto_generated|sd2」未正確連接「WRITECLK」埠。它必須連接到下面列出的有效埠之一。資訊:可連線至 ARRIAV_PLL_LVDS_OUTPUT WYSIWYGInfo 的 LOADEN 埠:可連線至 GENERIC_PLL 的 OUTCLK 埠 WYSIWYGInfo:可連線至 CYCLONEV_PLL_LVDS_OUTPUT WYSIWYGInfo 的 LVDSCLK 埠:可連線至 ARRIAV_CLKENA WYSIWYG 的 OUTCLK 埠

    解決方法

    為了解決此問題,必須在外部 PLL 和 rx_inclock 上的 ALTLVDS 實例與rx_enable之間插入 LVDS 緩衝區。

    請參閱 相關文章 區段下的相關解決方案,瞭解如何在外部 PLL 與 ALTLVDS Intel FPGA IP之間新增中間 LVDS 緩衝區。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6 產品

    Cyclone® V GT FPGA
    Cyclone® V E FPGA
    Cyclone® V GX FPGA
    Cyclone® V SX SoC FPGA
    Cyclone® V SE SoC FPGA
    Cyclone® V ST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