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9683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Altera GX/GT/GZ 裝置高速收發器能按照 PCIe 或 SATA/SAS 通訊協定的要求,處理分佈頻計時 (SSC)嗎?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是的,Stratix®和Arria®系列的 GX/GT/GZ 收發器可以處理分佈頻計時 (SSC)。

您必須確保 Spread Spectrum Clock 裝置符合 PCIe 和 SATA/SAS 應用程式的調變頻率 (30-33 KHz) 和頻率擴散 (-0.5%)。

SATA 應用程式需要與速率相符的邏輯,以處理 SSC 下傳所造成的 PPM 差額從 350 到 -5350 PPM。 嵌入 GX/GT/GZ 收發器的速率交配 FIF 無法處理如此高的 PPM 差異。您需要在使用者邏輯中執行與速率相符的邏輯,以彌補如此高的 PPM 差異。

PCIe 規格要求兩個系統上的 SSC 來源相同。 由於常見的 SSC 來源,接收器的擴散沒有任何 PPM 差異。 因此,在 GX/GT/GZ 收發器中嵌入的相符 FIF 的速率,可處理 /-300 PPM 的標有 PPM 差值。

解決方法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Stratix® II GX FPGA
Stratix® I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