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9719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5 年 01 月 01 日

[內部]Arria V 硬記憶體控制器是否支援 RLDRAM II 和 QDRII / II?

環境

  • Intel® Quartus® II 訂閱版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您可能會在 Arria® V 裝置的針腳檔中看到 RLDRAMII 硬記憶體 PHY 和 QDRII 硬記憶體實體層列,如下所示:

    Arria V 裝置插針檔 (.XLS)

    解決方法 Arria RLDRAM II 和 QDR II / II 控制器的 V 支援僅限於軟記憶體控制器。RLDRAM II 硬記憶體 PHY 和 QDR II/II 硬記憶體實體層列將在未來版本的 Arria V 裝置釘出檔案中移除。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Arria® 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