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9726 內容類型: 錯誤訊息 最近查看日期: 2015 年 10 月 30 日

錯誤 (16575):遞增路線 SignalTap II 流程已失效。重新執行合成並再試一次。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Pro Edition 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Quartus® Prime 專業版中發生錯誤 軟體時,SignalTap II 邏輯分析器指向 hpaths 並非您目前設計的一部分。如果發生這種情況 SignalTap II 實例屬於不同的設計專案,或是實例 損壞且僅包含不正確合成前水龍頭。

    解決方法

    在執行 SignalTap II 邏輯分析器之前,請評估水龍頭的有效性 在您啟用的每一個 SignalTap II 實例中。或者,您可以變更部分 預合成會輕點安裝後水龍頭。請注意,如果您變更無效 預合成利用適合後的點擊,SignalTap II 邏輯分析器將無法 點擊指定的節點。

    若要防止錯誤發生,請在指定的時間內執行下列工作 以:

    1. 執行分析與合成。您可以執行分析與合成 使用可執行檔的 GUI 或命令列 quartus_syn
    2. 開啟 SignalTap II 邏輯分析器 GUI,選取 尋找 節點 功能表選項,然後新增合成前水龍頭。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Intel® Arria® 10 FPGA 與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