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9783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5 年 01 月 01 日

Cyclone® V SoC 引腳表:已知問題

環境

  • Intel® Quartus® Prime 設計軟體
  •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問題 95669: 在具有修訂版 1.1 和更低的Cyclone® V SoC (SE、ST 和 SX) 針腳式檔案中,SD/MMC 頻率針腳的標記錯誤。您會注意到插針檔與 Cyclone V 裝置系列針腳連線指南 (PDF)之間的名稱不符。在「針腳連線指南」中,時鐘針腳會被命名為SDMMC_FB_CLK_IN和SDMMC_CCLK_OUT。然而,釘出檔案使用過時的名稱SDMMC_CLK_IN和SDMMC_CLK。

    當您將針腳檔的針腳名稱交叉參照到 PCG 時,請將SDMMC_CLK_IN與SDMMC_FB_CLK_IN和SDMMC_CLK關聯到SDMMC_CCLK_OUT。

    解決方法

    .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4 產品

    Cyclone® V ST SoC FPGA
    Cyclone® V SE SoC FPGA
    Cyclone® V FPGA 與 SoC FPGA
    Cyclone® V SX SoC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