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9807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當我在 EQFP E144 套件中設定Cyclone III 或 Cyclone IV E 裝置時,為什麼收到錯誤訊息無法存取 JTAG 鏈?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當您在 EQFP E144 套件中設定Cyclone® III 和 Cyclone IV E 裝置時,可能會收到「無法存取 JTAG 鏈」的錯誤訊息。這是因為所有 E144 套件的封裝底部都有外露的墊片。此外露的墊片代表必須連接到您的 PCB 上接地平面的接地墊。此外露的墊片用於電力連線,而非散熱用途。如果無法將裸露的墊片焊接到地上,將導致裝置保持重設狀態,且所有類型的配置模式都將失效。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2 產品

Cyclone® III FPGA
Cyclone® IV E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