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9831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9 月 11 日

Arria II GX 裝置中的 DDR SDRAM、DDR2 SDRAM 和 DDR3 SDRAM 高效能控制器或高效能控制器 II 是否存在任何問題,可能導致硬體故障?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0.1 和 10.0 的更合適的演算法,將重新同步化的收款器置於核心邏輯中,而不是在 Arria® II GX 裝置的週邊專用 I/O 元件中,造成突增中最後一個字可能間歇性的資料毀損。由於 Quartus II 軟體靜態計時分析並未報告 Postamble Analysis,因此設計不會違反計時。

這個問題將在未來版本的 Quartus II 軟體中解決。對於 Quartus II 版本 10.1 和 10.0 SP1,解決方法是安裝 Quartus II 軟體修補程式並重新相容您的設計。

從下列連結下載適當的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0.1 修補程式 0.17:

從下列連結下載適當的 Quartus II 軟體版本 10.0 SP1 修補程式 1.191: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1 產品

Arria® II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