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ID: 000079878 內容類型: 疑難排解 最近查看日期: 2012 年 08 月 28 日

當我在使用 Cyclone® IV GX EP4CGX150 和 EP4CGX75 裝置時解說收發器區塊 GXBL0 的gxb_powerdown訊號時,為什麼在收發器區塊 GXBL1 的 RX 通道 0 上看到位錯誤?

環境

BUILT IN - ARTICLE INTRO SECOND COMPONENT
描述

當您在使用 Cyclone® IV GX EP4CGX150 和 EP4CGX75 裝置時,除去收發器區塊 GXBL0 的gxb_powerdown訊號時,收發器區塊 GXBL1 的 RX 通道 0 可能會出現位錯誤。

可能受影響的設計有:

  • Cyclone使用收發器銀行 GXBL0 和 GXBL1 的 IV GX EP4CGX150 和 EP4CGX75 裝置
  • 在收發器銀行 GXBL1 中使用 RX 通道 0
  • 收發器銀行 GXBL0 中的 TX 通道 3 使用
  • 收發器銀行 GXBL0 和 GXBL1 的 gxb_powerdown 訊號獨立控制。

受影響的設計可能需要重新同步化。

解決方法

若要解決這個問題,請勿使用收發器銀行 GXBL0 的 gxb_powerdown 訊號。相反地,您可以維護 pll_aresettx_digitalresetrx_analogresetrx_digitalreset 訊號。

相關產品

本文章適用於 3 產品

Cyclone® FPGA
Cyclone® IV FPGA
Cyclone® IV GX FPGA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查看這個頁面的英文版。